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出现新冠肺炎了吗 目前没有被感染的国家名单有它

    新冠肺炎疫情横扫全球212个国家,让人类的生命以及财产安全都受到威胁。不仅如此,全球经济也因此受到很大的打击,不过好在还有国家“独善其身”。此前,有人疑问朝鲜出现新冠肺炎了吗?而根据消息显示,目前没有被感染的国家名单有朝鲜。

    朝鲜未出现疫情
    朝鲜未出现疫情

    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为11661063例,现有确诊病例为4578016例,死亡人数高达536116例。从数据上来看,而当前全球仅剩朝鲜和土库曼斯坦两个国家未出现疫情,可见全球疫情不容乐观。

    据了解,在疫情出现初期,朝鲜就实施了十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而就在近日,朝鲜最高领导人谈及新冠肺炎疫情,其表示新冠疫情危险性缓解的前景仍不确定,必须毫不放松地保持高度警惕,更严格实施防疫工作。轻率解除防疫措施将招致不可想象的、无可挽回的致命危机。由此可见,朝鲜对此次疫情十分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