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找到病毒来源了吗 研究表明原始毒株在美国最普遍

    近段时间,根据各国专家关于新冠病毒起源追溯方面的研究成果显示,病毒出现的时间是在逐步提前的。此前,美国方面也是一直叫嚣要调查病毒源头了,那么,目前美国找到病毒来源了吗?原始毒株是美国的吗?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最新的研究成果。

    新冠病毒原始毒株的研究
    新冠病毒原始毒株的研究

    此前,根据剑桥大学研究人员发表在《美国科学院院刊》(PANS)上一篇针对新冠病毒溯源的研究发现,新冠病毒变异分化成A、B、C三种类型,A型--最原始的毒株在美国最为普遍,此前在中国流行的是变异毒株。

    另外,根据牛津大学学者近日公布的最新研究成果显示,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新冠病毒并非源自于中国,而是蛰伏在全世界许多地方,并会在适宜其传播的条件下出现。当然了,目前美国等各国权威专家及世卫组织均是仍未此次新冠病毒是源自于自然界的,而并非是人工实验室的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