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给印度捐粮食了吗 援助5000万吨大米是谣言

    近段时间,在中印两国关系持续紧张的情况下,网上却传出中国援助5000万吨大米的消息,这无疑让很多网友感到疑惑,那么中国给印度捐粮食了吗?根据观察者网的报道,网上有关的传言已经被证实是谣言,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中国给印度5000万吨大米援助吗
    中国给印度5000万吨大米援助吗

    观察者网的报道提到,如果发生这样的事情,无论是中方还是印方的官方媒体,都会有相关的报道。但截止目前,双方的新闻媒体对此均没有报道,而对于网上的这些谣言,也没有任何权威和准确的消息源。

    此外,印度的农业虽然不发达,但是一个盛产大米的国家,其大米的出口量位居世界第一,向外要求援助大米的可能性很小。

    网上的谣言称,这批援助的大米由中粮集团提供,但截止目前,在中粮集团的官方网站或者各大平台的社交账号,均没有提到这个消息,所以很明显,有关的消息属于谣言无疑。最后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相信和转发网上来源不明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