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要哪些条件 主要有三种形式你知道了吗?

    想要买车吗?是不是担心钱不够不敢买车?其实放心啦,现在可以使用贷款买车的,而且一般来说贷款买车好处也是极多的,因为可以解决你暂时的经济困难问题。不过,申请车贷要哪些条件也要清楚知道,千万不要乱申请车贷了。

    车贷
    车贷

    汽车可以代表着一种身份的象征,所以我们在有钱的时候都会选择买车的,而且出行也是很方便。目前来说,汽车贷款主要有三种形式,分别是信用卡分期、银行汽车贷款、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不过这三种贷款方式是不一样的,来看看吧!

    1、信用卡分期:要求拥有与4S店合作银行的信用卡,信用卡不能有逾期记录。比如招商银行信用卡,就有车贷的业务,很多人都申请了。

    2、银行汽车贷款:借款人年龄满18岁,个人信用良好,有稳定工作收入,银行流水每月收入至少是车贷月供的2倍,银行规定的其他贷款条件。

    3、汽车金融公司: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是厂家提供的贷款服务,只要同意支付分期手续费以及其他相关费用就可以申请车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