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在哪看剩余期数 原来是这样查询

    生活中很多人对汽车贷款都很熟悉,因为有些车很贵,所以很多人会选择使用贷款来缓解资金压力,但让一些朋友不明白的是,车贷在哪看剩余期数?原来是这样查询的。

    在我们办理完车贷后,如果在还款过程中忘记了自己偿还期数,或不知道剩余期数的话,一般情况下是通过以下这四种方法进行查询:

    1、线下网点查询。用户携带好身份证、贷款合同等相关资料,直接前往贷款银行柜台进行查询车贷信息,如果银行工作人员不多或没空的话,也可以上大厅中摆放的自助查询机中进行查询。

    2、网上银行查询。用户可以直接登录车贷银行的网上APP,找到个人贷款的主页面,然后按照页面的操作提示,就可以查询到自己车贷剩余的期数,非常的好用快捷。

    3、手机银行查询。用户直接在手机中的应用商店中,下载贷款银行的官方软件,然后登录后找到个人贷款信息选项之中,这样也是一种查询车贷剩余期数的一种方式。

    4、电话查询。拨打贷款银行的官方客服电话后,按照语音提示接入人工客服,在提交完个人信息验证之后,就可以要求客服帮助自己查询剩余车贷期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