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经济暴跌后果 或陷入更大的危机

    印度这几年的发展速度逐渐放缓,再加上受到疫情的影响经济更是一路衰退,那么印度经济暴跌后果会怎样呢?据悉,这些年印度从中国贷款了不少钱,由于信贷漏洞导致印度负债累累,如今疫情肆虐更是让印度经济雪上加霜。

    印度经济
    印度经济

    从理论上讲,印度经济不可能崩溃,但在这种疫情的情况下,印度经济必然会出现严重的危机。因为在疫情爆发前,印度经济已经大幅下滑。尽管印度政府制定了庞大的基础设施投资计划来支持印度经济,但这一计划不可能在短期内实施,也不可能在短期内取得成效。

    由于印度国内经济没有支撑点,或者支撑点薄弱,在疫情的影响下,印度经济肯定会向更差的方向发展。尽管印度经济不太可能在这种疫情的影响下崩溃,但印度经济很可能会受到极端影响。

    世界著名的经济数据公司IHSMarkit最近发布了一系列印度的经济数据。4月,印度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降至5.4,这是有数据以来印度的第一个一位数,也是全球最低的。然而,之前的数据值为49.3,下降了88%以上,再次创造了下降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