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出京的最新规定 火车机场公路有这些要求

    目前,北京疫情形势持续向好。这是一个令人开心的消息。但疫情之下,也给市民出京带来一些不便。不少人好奇,现在出京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如果你对此有疑惑,那么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有关出京的最新政策规定吧。

    北京出京的最新规定
    出京的最新规定

    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潘绪宏日前介绍,自7月4日0时起,低风险地区出京不再要求持核酸检测证明,但继续保持中高风险人员严管严控。据了解,目前铁路部门通过大数据手段限制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购买车票,低风险地区人员不再检查核酸阴性证明。

    如果是通过机场出京,则需要满足两个条件:1、目的地政府防控要求;2、北京健康宝健康码“未见异常”。如果是公路出京,需要携带个人身份证,由“大数据”判定能否通行,如果是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禁止出京,低风险地区可不用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