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风险出京人员最新规定 还需要核酸检测吗?

    受疫情影响,目前北京市对于出京人员做了一定的限制,建议非必要不离京,但低风险人员出京的话,其规定则比较宽松,那么低风险出京人员最新规定是怎样的?北京出京还需要核酸检测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出京人员最新规定
    出京人员最新规定

    根据北京市最新的规定,7月4日0时起,对全市低风险地区出京不再要求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果从低风险地区进出京的话,也无需核酸证明。而截至7月15日0时至24时,北京市共有中风险地区3个,为丰台区花乡(地区)乡、马家堡街道、新村街道。

    最后提醒大家,虽然目前北京市的本轮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已连续1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但疫情风险尚未完全解除,大家仍需保持警惕,日常生活中要做好个人卫生工作,配合当地社区的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