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新增新冠肺炎多少 病例数量惊到不少人

    作为全球的超级大国,在各方面的实力都非常凸显,也让很多国家害怕。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美国竟然在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中排名第一,这让很多人震惊。那么,美国今日新增新冠肺炎多少?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北京时间7月4日,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2890588例,较上一日新增54904例;现有确诊病例高达1522999例,较上一日新增9891例;死亡病例达到132101,较上一日新增616例。看了这样的数据,可以说惊到很多人。

    众所周知,目前美国疫情还未完全得到有效控制,但该国已经急于要重启经济,这或会加重该国的疫情形势。对此,美国医学专家福奇表示对美国防疫感到失望。在疫情泛滥之际,美国还那么注重经济发展,也实在很“美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