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尸体如何处理 死亡人数越来越多

    根据美国公布的数据,昨日美国新增616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累计已经有132101人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另外根据专家估计,美国养老院等地方的大量新冠死亡病例没有被统计,或许美国实际新冠死亡人数更加多,可能超过15万。那么问题来了,既然这么多人死亡,美国如何处理呢?

    美国新冠死亡人数多
    美国新冠死亡人数多

    按照规定,感染新冠病毒的死者尸体必须尽快火化,中国就是采用这项规定。美国一开始时也是如此,不过随着死亡人数越来越多,美国火葬场以及停尸间很快就负荷工作,大量尸体堆积在医院。迫不得已情况下,美国将部分新冠病毒使用土葬方式埋掉。

    为了可以尽快处理掉这些充满病毒的遗体,美国甚至已经动用了核生化部队专门负责这件事,特朗普还下令特种部队,在纽约挨家挨户搜索那些没有及时焚烧掉的感染者尸体。据说在某荒地中,政府还让囚犯帮助处理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