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菱螺蛳粉在哪里买 目前价格是多少

    五菱汽车品牌的发展理念是“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近日,五菱汽车再度跨界宣布造螺蛳粉,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推出限量版螺蛳粉,包装堪比奢侈品,但是五菱螺蛳粉在哪里才能买得到呢?且价格怎么样?

    五菱汽车造螺蛳粉
    五菱汽车造螺蛳粉

    五菱汽车从1985年成立至今,五菱汽车品牌多次出圈跨界,从最初制造拖拉机、缝纫机,再到现在的口罩、螺蛳粉,作为人民的五菱,五菱有义务也有责任满足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自疫情以来,柳州螺蛳粉凭借“比下厨方便、比泡面健康”的绝对优势和实力火爆全网,多次登上热搜。各大电商平台先后宣告断货,加之受物流影响,螺蛳粉更是在一夜之间竟变得一粉难求。

    据了解,这次五菱汽车推出五菱限量版螺蛳粉,采用高贵典雅的祖母绿作为外观主色,内置除螺蛳粉之外,还贴心配备了精美餐具套装,看上去更像是一个收藏品。有不少网友看到包装后,大呼相比螺蛳粉,更喜欢高贵的包装盒子。不过,五菱螺蛳粉属于非卖品,暂时只提供对品牌、对国家有特殊意义的企业或者个人,因此也就不存在价格一说,所以大家想要购买可能要失望了。但是接下来会推出不同包装的亲民版螺蛳粉产品,面向广大消费群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