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菱回应水果商标 国际分类为运输工具

    不同的汽车品牌有很多,五菱汽车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当然该品牌的汽车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值得注意的是,近日五菱申请注册多个商标引多数人关注。于是,五菱回应水果商标,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菱汽车注册商标
    五菱汽车注册商标

    五菱汽车品牌诞生于1985年,现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五菱汽车不同系列的车型有很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也有不少消费者购买,现在五菱新系列要来了!是什么样的呢?

    五菱申请注册水果商标

    商标注册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是商标使用人取得商标专用权的前提和条件,只有经核准注册的商标,才受法律保护。近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五菱菠萝”、“五菱蓝莓”、“五菱圣女果”、“五菱香蕉”、“五菱桂圆”等水果系商标,国际分类为运输工具,目前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所以,五菱新系列要来了?对此,五菱工作人员解释,从去年5月份开始,五菱汽车发布了年轻化、多元化、全球化的品牌战略。这些商标主要用于储备,基于年轻群体会在布局上有一些考虑,但是还没有具体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