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计北京疫情结束日期 7月中旬可以出京了吗?

    近期,北京疫情的走势也是成为了全国上下关注的一大焦点了。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北京新增确诊病例数已经连续6天为个位数了,并且治愈出院病例持续增加。那么,专家是如何预计北京疫情结束日期的呢?在7月中旬的时候可以出京了吗?来看看专家给出的最新观点。

    专家谈北京疫情形势
    专家谈北京疫情形势

    在前段时间,张伯礼院士在谈到北京疫情的时候指出,表示由于北京市政府及时果断采取相应防控措施,目前疫情扩散的势头基本得到控制,预计在7月中下旬的时候就能清零。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病例数清零并非是说疫情警报全面解除了,因为当前海外疫情形势依旧相当严峻,民众还是需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例如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等等。

    根据北京市官方的最新出京政策显示,从7月4日0时起,对全市低风险地区出京不再要求持有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目前,北京首都机场也是发布规定,满足两个条件即可出京,一是目的地政府防控要求;二是北京健康宝健康码“未见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