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9%新冠病毒样本出现D614G变异 传播性或加强

    近日,有实验室证实29%新冠病毒样本出现D614G变异,在社会上引起关注。而在7月3日,世卫组织官员表示:这种新冠病毒样本其实在今年的2月份已经出现,但目前并无证据显示其传播性会加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根据美国媒体CNN的报道,一直被命名被“D614G”的“变异版新冠病毒”,已经在美国流行,并且其传播性更强,繁殖速度更快。而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表示,目前并无证据显示其会导致更严重的病情。

    而在目前,全球疫情仍在加速蔓延之中,目前累计确诊病例达逾1098万,累计死亡病例52万例。而在美国、巴西、印度等国家,感染人数正在不断的增长。有专家认为,由于部分国家检测能力有限,全球疫情可能要比数据上要严重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