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注意陷阱 小心“血汗钱”有去无回

    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也是挺好的,因为现在汽车代表着一种身份象征,更是可以代表着地位以及财富的标配,所以现在人人都是想要买车的。目前来说,我们买车都是会选择贷款的,究竟贷款买车注意陷阱呢?想要买车赶紧来看看吧!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

    积少成多的手续费:贷款消费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购买之初的成本,同时还能满足消费者的心理需求。不过,贷款买车需要支付比全款买车更多的费用,只要与优惠沾边的政策都会被强制收取各类手续费,按揭期越长,收取的费用就会越高。

    办理按揭前协商好退订协议:贷款买车时,消费者会碰到因为审核未通过,拨款比约定时间延迟的情况,签订合同时一定要注意退还的方式、日期、金额等信息。这些信息一般在签订的协议中都会有注明,大家一定要仔细阅读。

    各种“零”诱惑:在买车、看车的时候,我们经常能够看到“0首付”、“月供30元”和“低首付”等宣传语。说实话,这类优惠政策确实非常具有吸引力,毕竟可以让消费者在买车之初无需交纳或只需缴纳很少一部分首付款。

    其实近年来贷款买车的套路逐渐曝光了,所以现在贷款买车我们可以提前知道一些套路,以上这些陷阱大家都可以提前了解清楚,不过我们在贷款买车之前还需要详细确认还贷时间和金额,这几点都是很重要的,千万不要被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