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对华为的态度 他霸气出手力挺获国人大赞

    华为是我国知名的高科技企业,在5G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引来了美国的忌惮,因此,美国动用国家力量对华为进行打压,甚至禁止美国企业同华为合作。在国内,引发国人为华为声援的热潮,而很多企业家用实际行动力挺华为,马云就是其中一个,那么马云对华为的态度是怎样的?

    马云出手力挺华为
    马云出手力挺华为

    美国纵使手段不断,但是却拿华为没有任何办法,因为华为身后有14亿人支持它,所以华为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据悉,马云并没有公开表态支持华为,但是从实际行动来力挺华为,撤掉美国100万个工作岗位机会,这对美国来说造成的经济损失是不可估量的,不过马云的这一做法获得国人的支持。

    华为事件关键时刻,马云霸气出手,14亿国民为其竖起大拇指,可见国家尊严面前,我国的企业还是选择站在一起,企业家用实际行动表现了自己对国家的热爱。虽说美国现在还在背后搞很多小动作,但是华为事件让其知道中国是不好欺负的,美国若打击,中国将会反制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