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北京疫情会好转吗 专家预测病例清零时间

    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已经控制的比较好,但从上月11日北京报告本土病例之后,该地就进入战时状态。目前在强有力的防疫措施下,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那么,7月北京疫情会好转吗?我们来看一下专家的判断。

    北京疫情7月走势预测
    北京疫情7月走势预测

    近日张伯礼谈北京疫情,表示疫情暴发后,北京市政府及时果断防控,目前疫情扩散势头已经基本控制,估计6月底患病人数到个位数,7月中下旬清零。除此之外,医学专家童朝晖也对北京疫情作出判断,表示北京应该能够很快恢复到常态情况。

    从专家的判断来看,北京疫情在7月会好转起来,而且相关病例或会清零,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不过,目前北京疫情还未宣布完全结束,所以我们还需要对疫情提高警惕。而我们相信在政府的带领下,北京疫情很快就能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