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尼一市长下跪痛哭 该国最新疫情数据和消息令人堪忧

    据外媒报道,近日,印尼东爪哇省省会泗水市长丽斯玛哈莉妮下跪痛哭,因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政府防疫工作备受质疑。据印度最新通报的数据,该国累计确诊人数持续上升,至今未能控制住。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印尼一市长下跪痛哭
    印尼最新疫情

    当地时间6月29日,丽斯玛哈莉妮与印度尼西亚医学协会和当地政府举行会见。期间,一位一线防疫医生讲述防疫惨状,丽斯玛哈莉妮痛哭下跪,跪求不要怪政府。她说,政府已为此尽力。据悉,东爪哇省是印尼疫情的“震中”,泗水市泽是该省的“重灾区”。

    据印度尼西亚国家抗灾署2日发布的数据,在过去24小时,印尼新增确诊病例1624例,创单日新增病例数新高,累计确诊病例59394例,累计死亡病例2987例。目前,该国疫情远未到结束的时候,公民需要遵守防疫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