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为什么不重视疫情 原来是因为这几个原因

    美国富豪比尔盖茨在周四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防疫之所以会失败,是因为有很多人不重视疫情,这些人没有对自己的行为进行约束。那么问题来了,新冠肺炎是如此致命的疾病,美国为什么不重视疫情?主要原因有三个,下面给大家说说。

    特朗普
    特朗普

    1、老百姓受政府误导

    特朗普政府应对疫情可以用“失败”两个字来形容。特朗普对疫情认识不足,坚持说新冠疫情是简单的“流感”,并多次强调其他国家的死亡率都虚高,根本没那么可怕,特朗普认为新冠肺炎的死亡率只有不到1%,他还强调,如果有人感染之后,不需要就医,正常工作就能痊愈。受政府的误导,很多美国人也跟着不重视疫情。

    2、美国传统文化的影响

    美国人是典型的“自由主义者”,在新冠肺炎爆发的初期,经常能在新闻中看到,美国人不但没有隔离,甚至聚集在一起开派对。自由观念深入美国人思想,即便是政府下令隔离、不准出门,但依然还是关不住大多数美国人。美国人从心底里认为新冠肺炎如同流感,也正是这种想法的影响,让美国人不重视疫情。

    3、美国政府更加看重经济

    在还没控制住疫情的情况下,特朗普已经早早呼吁各州重启经济。在特朗普政府看来,经济发展比控制疫情更加重要,发展经济对他连任有好处。因疫情的影响,无数美国人失业,恰好美国人没有存款习惯,这也导致美国国内不满情绪愈发激烈,所以特朗普在重启经济以及控疫这两件事上,果断选择了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