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宝奶粉哪个牌子好 这几个品牌的口碑不错

    宝宝出生奶粉成了父母们的头等大事,都是想着给小孩子最好的,可是面对市面种类繁多的奶粉品牌,根本无从下手,每个奶粉牌子都有它的优点,宝妈纠结也是理解的,小编帮你们研究过,下面为你们详细讲解一下,大家接着看下文。

    宝宝奶粉品牌
    宝宝奶粉品牌

    德国爱他美白金版奶粉还有GOS/FOS益生元组合。科学证明益生元能够有效的促进宝宝肚肚中有益菌群生长,抑制有害菌,帮助建立健康微生态,维护宝宝肠道健康,防止宝宝便秘,还能帮助宝宝构建自身的免疫屏障。

    惠氏铂臻奶粉的高DHA含量的特点,在铂臻体现很明显,1、2段都达到4mg/100kj以上的添加量,是市面奶粉的平均水平的出2倍左右,表现还是挺不错的。

    铂优经典恩美力添加了益生元和益生菌。益生元是益生菌的养料,帮助维持肠道平衡和健康。益生菌能够有效深达肠道。通过冷冻干燥技术,可以有效保持百万益生菌活性。益生元和益生菌的黄金组合,双效共同作用,更好帮助宝宝拥有健康肠道,舒适小肚肚。

    飞鹤一直专注于中国宝宝的体质和母乳营养研究,承担了国家863项目、科技部十二五项目等国家级科研项目,科研实力业内首屈一指。100%原生态牧场奶:选用位于北纬47°黄金奶源带的原生态牧场鲜奶,鲜奶品质比肩欧盟标准。

    美赞臣奶粉分为美赞臣孕妇奶粉与美赞臣婴儿奶粉,美赞臣孕妇奶粉专为孕妇和产妇设计。低热量,避免孕妇产期造成肥胖。美赞臣安婴妈妈特别添加DHA满足宝宝和妈妈的需要,全面满足宝宝和妈妈的营养需求。而美赞臣婴儿奶粉全线产品含DHA智立方360°配方,帮助宝宝脑部全面发育,在智力、动作、情感、语言等关键领域表现更加非凡。所以说,美赞臣奶粉好。

    上面的几种奶粉牌子都是比较好的,公司规模大,产品质量有保障,是值得选择的几款,其实挑选奶粉不一定要什么国际品牌,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根据宝宝的体质去购买,通常买到不合适的会表现消化不良,所以在小孩进餐时,家人也要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