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靠近中国哪个省 GDP与中国比较差多少?

    中国和印度,两国有矛盾,也有合作,也是世界大国,所以倍受关注。对于印度的GDP以及地理位置,外界十分关注。那么,印度靠近中国哪个省?还有,印度GDP与中国比较,相差多少呢?对于这两个话题,很多人都想知道答案。

    印度
    印度

    小编了解所知,从地理位置来看,印度和中国的西藏自治区以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有交界。中国和印度接壤的边境地区绝大部分在西藏,一小部分在新疆。两国的边界西起喀喇昆仑山口,领土东北部同孟加拉国、尼泊尔、不丹和中国接壤,东部与缅甸为邻,东南部与斯里兰卡隔海相望,西北部与巴基斯坦交界。

    至于经济方面,印度是一个大国,GDP也不少,可以说是一个高速发展的国家。小编了解到,2018年印度GDP总计2.726万亿美元。2019年数据也公布了,比2018年GDP还要多。那么,中国这两年的GDP数据又是怎样呢?

    相比印度而言,中国经济更加繁荣。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发展中国家,国土面积居世界第三位,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并持续成为世界经济增长最大的贡献者,2019年经济总量突破99万亿元。从数据就能看到,印度GDP比中国要差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