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对华十大出口商品有哪些 最多的产品是这个

    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印度,是全球第五大经济体。近期,因众所周知的原因,印度与中国关系出现恶化。印度频频对来自中国的产品“下手”。国内舆论好奇,印度对华十大出口商品有哪些?最多的是哪种产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印度对华十大出口商品
    印度对华出口商品

    中国是印度第二大贸易合作伙伴。数据显示,2019年,中印双方贸易总额高达6395.2亿元,其中中国对印度出口额为5156.3亿元,中国从印度进口1239亿元。由此可见,印度对中国制造极为依赖。若掀起反华潮,对印度的损害更大。

    而据印度有关部门发布的数据,该国对华出口的产品主要有矿产品、化工产品、机电产品、纺织品及原料、机电产品、塑料和橡胶、活动物和动物产品、碱金属及制品、植物产品、动植物油脂。在这当中,矿产品最多,占比约为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