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份国际航班最新通知 俄罗斯复飞禁令延长

    停飞国际航班是很多国家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这也是有效预防境外输入的方法。俄罗斯在4月就已发布暂停国际航线消息,目前据最新消息了解到俄罗斯发布8月份国际航班最新通知,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俄罗斯国际航班禁令将延长
    俄罗斯国际航班禁令将延长

    根据俄罗斯媒体的报道,近日俄联邦航空运输署发出最新通知,针对外籍人员进入俄罗斯境内的禁令将延长至8月1日。此外,俄籍公民在8月1日前同样不得离开俄罗斯国境。由此可见,俄罗斯国际航班暂时未能进行恢复,需要搭乘航班的乘客就一定要注意了。

    据悉,目前俄罗斯实施严格的航空政策,主要是该国疫情形势较为严峻,截止到目前为止,俄罗斯累计确诊病例为661165例,现有病例为222504例,在这样的情况下,俄罗斯严格管控国际航班,不仅对自身负责,更是对其他国家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