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和拜登哪个对中国更有利 张召忠是这样谈的

    2020年美国将迎来第59届总统大选,特朗普和拜登正在为大选展开激烈竞争,那么特朗普和拜登谁有机会被选上?他们其中一个当选后谁对中国更有利?大家也纷纷猜测,认为拜登当选会对中国有利,真实情况是这样吗?

    特朗普和拜登谁能当选总统
    特朗普和拜登谁能当选总统

    今年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美国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主要还是因为特朗普的不重视,一心重启经济,导致美国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不断激增。到目前为止,美国失业人数超过4500万人,美国经济损失惨重。

    张召忠曾评价特朗普和拜登,特朗普只会一天到晚甩锅,而拜登体恤民众,有同情心和社会责任感。或许大家认为拜登当选对中国有利,不过拜登的团队曾扬言当总统后就对华进行制裁,所以他们两个当选对中国都不是很好的,毕竟迅速崛起的中国对其霸权主义始终都是最大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