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找到病毒来源了吗 顶级传染病专家这样说

    传染能力如此强悍的新冠病毒,来自自然界还是实验室的产物?美国科学家们一直在努力寻找其中的答案,终于在5月份时确认新冠病毒源自自然界。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称,根据目前研究报告显示,病毒不可能来自实验室。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最有力的证据已经显示,大流行背后的病毒并不是诞生在中国的实验室中。”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奇在接受《国家地理》专访时再次否认“新冠病毒是中国实验室制造”的阴谋论。福奇表示,新冠病毒源自自然界,也不可能是从自然界带回实验室,再从实验室中泄露出去。

    “随着时间推移,关于逐步进化的一切都强有力地表明(新冠病毒)来源于自然,然后跨越了物种。”福奇补充道。此前蓬佩奥等人恶意抹黑中国,诬陷病毒来自中国实验室,如今被彻底打脸了。

    正如中国多次强调,新冠病毒是科学事件,有关事情应该交由科学家去解决,我们拒绝将新冠病毒政治化以及污名化。另外虽然病毒的来源已经确认,但是还没确认病毒感染人类的途径,目前科学家们正在努力寻找背后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