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疫情拐点时间预估 张文宏给出这样的建议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开年之处爆发新冠病毒疫情,到现在为止都没有控制住,美国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位居全球第一。全球疫情越来越严重,那么全球疫情拐点什么时候才能到来?看看专家张文宏是怎么说的?一起去看看吧。

    全球疫情拐点什么时候出现
    全球疫情拐点什么时候出现

    截止北京时间7月3日10时,全球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0897566例,死亡人数达到518840人,而且这一数据还在持续上涨,距离疫情结束还有很长的路走。日前,专家吴尊友指出,全球现在还处于第一波疫情,如果防控措施松懈,那么第二波疫情还会更严重。目前从全球防控力度来看,除了中国和少数国家外,世界大部分国家都没有有效控制疫情。从防治措施和基础病例数来看,从1000万到2000万需要的时间会更短。

    其实,此前专家张文宏就曾预测全球疫情拐点时间,他说至少10月后或许有可能迎来转机,但前提是一些疫情严重的国家必须重视起来,如果不重视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费的。现在有些国家防疫已经失控,情况变得越来越糟糕,所以一定要尊重科学、依靠科学,扎实地实施科学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