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猪流感病毒是真的吗 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新冠病毒还未消退,最近又有消息称出现了一种新型猪流感病毒,那么猪流感在中国哪里发现?新型猪流感病毒是真的吗?针对这些问题,相关研究人员也给出了回应,世卫组织专家称最新研究所指猪流感病毒并非新病毒。

    病毒
    病毒

    随着气候的变化,如今地球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病毒,2020年真的是太难了,各种病毒来袭,大家还未从新冠病毒的阴影走出来,现在又蹦出一个新型猪流感病毒,让人们的神经又再一次绷紧,不过经过调查发现,这个病毒其实并不是新病毒,而是此前出现过的猪流感病毒产生了一些变化而已。

    当地时间6月29日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发表的一篇论文表明,中国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新型的猪流感病毒,可能引起大流行。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中国农业大学等机构的研究人员暂时将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猪中传播的新型流感病毒命名为G4EAH1N1,这种病毒具有很高的适应性,感染人类的​​“所有特征”需要受到密切监测。

    法新社说,从基因序列的角度来看,G4病毒似乎是从2009年流行的H1N1病毒演变而来的。英国广播公司还提到,这次在中国发现的新流感病毒与2009年的猪流感病毒相似,但有一些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