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汪涵回应爱钱进事件 后者坑投资者100多亿

    2020年6月,有着大量投资用户的爱钱进暴雷,警方对该平台进行立案侦办。有媒体爆料,知名主持人汪涵曾经为爱钱进代言站台,消息传出后汪涵遭到网友们批评。7月2日,汪涵正式回应这件事情,并且向大家道歉。

    爱钱进暴雷事件
    爱钱进暴雷事件

    汪涵发声明回应代言的爱钱进APP涉嫌诈骗一事,称2018年已经结束代言,曾多次联系平台敦促他们解决问题,未来将携同律师和大家一起面对。对于爱钱进坑投资者一事,理性的人都认为与汪涵没有关系。

    汪涵代言爱钱近,他在代言此前产品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在暴雷很早之前,汪涵已经解除与平台的代言合约,所以很多人认为不应该将责任归咎于代言人身上。投资有风险,作为投资人更应该谨慎选择理财产品,当平台出现逾期兑换时,就要警惕可能出现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