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状况 今天有人确诊吗?

    新型肺炎疫情的威力虽然有所减弱,但我们也不能轻视。最近北京就多了一些新冠病毒病例,引起不少人担忧。那么,大家了解北京新冠肺炎疫情状况吗?今天公布的确诊数据,又是怎样呢?想知道北京疫情最新状况的朋友,请看下文。

    疫情
    疫情

    新冠肺炎在北京依然存在,疫情虽然没有扩散,但还未结束。时间更新至7月2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23人,现有确诊324人,治愈人数590人,死亡人数9人。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北京新增病例是1个,可以看出疫情风险很低。

    有不少人想知道今天北京新增确诊病例状况,其实今天公布的数据,是昨天疫情状况。今天北京没有新增病例,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当然,北京疫情还未结束,所以仍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对于经济的负面影响也是挺大的,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