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三种人不易得新冠肺炎 权威专家这样解答

    新冠病毒十分凶猛,到目前为止已致全球上千万人感染,死亡人数高达51万,情况十分紧急。虽说新冠病毒可怕,但有部分人群是不易感染的。那么,哪三种人不易得新冠肺炎呢?我们来看一下专家的解答是怎样的。

    病毒
    病毒

    1、饮食有规律的人。一般来说,饮食规律的朋友一日三餐都非常准时,也会非常注重饮食均衡,并且不会暴饮暴食。2、身体素质好的人。这类人免疫力比较强,对病毒的抵抗力也较强。3、保护意识比较强的人。在疫情期间,注重自我保护非常重要,这类人出门也会佩戴口罩,减少到人员密集场所等。

    上述的这三类人是不易感染新冠病毒的。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全球疫情还未宣布结束,尽管国内疫情已得到较好控制,但我们依旧要做好个人防护,不能存在侥幸心理,毕竟第二波疫情的风险还是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