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不敢惹的四个国家 第一名得到世界公认

    美国仍是全球公认的超级大国,它的经济、科技、军事等各方面的实力,均是遥遥领先于世界上其它国家的。但即便如此,美国如今还是有几个国家是不敢轻易招惹的,此前,美媒列出了美国不敢惹的四个国家,一起来看看。

    这些国家美国不敢惹
    这些国家美国不敢惹

    首先,第一个国家就是以色列了,作为“中东小霸王”,其国土放眼全球也不过是个弹丸小国,但是以色列这个国家非常重视科学和工程学的研究,其科学家在遗传学、计算机科学、光学、工程学和其他技术产业上的贡献都相当杰出,而其研发产业中最知名的就是军事科技产业,这样不得不令美国方面有所忌惮了。

    第二个国家是日本,虽然是战败国,但是这几年时间里其野心一直都在,另外作为全球第三大经济体,日本的实力同样是不容小觑的。第三个国家就是俄罗斯,作为苏联解体之后最大的加盟国,俄罗斯继承了苏联大部分军事力量,这也是令美国方面所忌惮的。要说美国如今最不敢惹的国家,那就是中国了,如今我国不仅成为了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同时在军事、科技、航空等领域的实力也是得到大幅提高,很多专家表示,未来中国的综合国力超越美国仅是时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