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中美全面恢复航班吗 相关消息是这样显示的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少国家为了减少境外疫情输入,并加强疫情防控等,会实施减少或暂停部分国际航班的措施。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美航联宣布恢复中美航线了。那么,7月中美全面恢复航班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中美航班最新消息
    中美航班最新消息

    由于新冠疫情原因,从今年2月起,美联航暂时停飞美国往返上海的航班。不过根据美国联合航空在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显示,美联航宣布将于7月8日恢复中美航线运营,其中上海浦东-旧金山航线将率先复航,并且每周运营两班。

    值得注意的是,虽说美联航将在7月复飞中美航线,但并不是所有的中美航线都恢复。另外,搭乘航班的乘客也要提前做好准备,需要在防疫健康码国际版二维码上连续14天申报个人的健康状况,因此有需要搭乘航班的乘客一定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