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额度不够用怎么办 学会这些技巧可快速提额

    疫情的影响,导致不少百姓需要通过网贷来借钱,因为疫情导致我们的收入减少,而且各方面也是受到了不少的影响,所以网贷成为了热门。但是现在网贷额度不够用怎么办呢?其实想要提升额度的方法是很简单的,来看看吧!

    网贷
    网贷

    负债不宜过高:举个例子,如果你的工资是5000元,信用卡账单、贷款还款等达到8000,那想要提额就很困难。负载率过高,还款风险很大,贷款平台会拒绝你的提额申请。

    短期内不要多次贷款:现在的网贷并不是独立的,很多平台都接入了第三方征信。因此,网贷平台一般会查你3个月内的贷款申请行为,看你是否有多头借贷,频繁借贷的情况。

    短期无不良信用:网贷平台在提额前会查你的信用情况,而一旦发现近期有逾期记录、上了网贷黑名单、有很严重的征信不良记录等情况,网贷平台就会认为你毁约风险高,就会拒绝提额。

    网贷目前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但是网贷不够用很麻烦,更是会导致我们十分困难。不过,现在只要知道了网贷提额的方法就是很简单了,以上这几点就是了,可以快速提额,不过最终是否会提额,平台会综合审核你的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