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评价字节跳动 竖起大拇指大赞很厉害

    字节跳动是我国实力特别强大的高科技公司,旗下有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等三大产品,而且备受用户们的欢迎。在2015年,字节跳动开始全球化布局,目前海外很多人都在使用字节跳动的产品,且给予相当大的点赞,那么美国人是如何评价字节跳动的?

    字节跳动发展现状
    字节跳动发展现状

    根据数据显示,字节跳动旗下的短视频应用TikTok在全球的下载量达到12亿次,其中,美国的下载量为1.05亿次,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每天都会使用TikTok来观看对口型表演、跳舞、以及喜剧小品的短片。而且美国人纷纷大赞字节跳动让世界刷新对中国的认知,也大赞其是全球高科技公司。

    字节跳动展现了一家强劲增长的公司,未来的挑战也不容小觑,字节跳动在海外面临全球科技巨头的竞争,同时还要应对了中国国内的腾讯等公司。现在字节跳动下一步的增长可能来自多样化的业务,除了地理上的扩展,字节跳动还开拓了许多新业务,未来前路艰险,但相信字节跳动会力挺过去的,成为真正的全球科技巨头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