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 前20国家名单有这些

    【导语】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全球212个国家无法独善其身,存在疫情。然而,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已超千万例,形势不容乐观。根据今日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显示,疫情排名前20国家名单已出来,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全球疫情数据
    全球疫情数据

    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病例为10726946例,其中累计确诊病例前20名国家分别为:美国、巴西、俄罗斯、印度、英国、西班牙、秘鲁、智利、意大利、墨西哥、伊朗、巴基斯坦、土耳其、德国、沙特阿拉伯、法国、南非、孟加拉、加拿大、哥伦比亚等。从名单来看,美国和巴西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而印度疫情形势也在持续恶化。

    说到印度,实际上大伙儿的印像应当全是相对落后,自然环境脏乱差的,印度实际上是一个经济发展能够说成很不发展的国家,社会治安也较为差,印度做为世界第二大人口数量国家,现阶段疫情防控也是十分的不容乐观,据印度国家卫生部信息,截止当地时间10月29日早8时(中国北京时间10时30分),印度新冠肺炎总计确诊病案已提升八百万例价位,升到8040203例。在其中身亡120527例,痊愈住院7315989例。印度也变成了全世界第二个提升八百万这一确诊数据的国家。

    过去24小时内,印度共增加49881例。单天增加死亡病例做到517例。

    在各行政区域中,现阶段总共有19个邦和地域的确诊病案提升十万例。在其中肺炎疫情更为比较严重的先后为马哈拉施特拉邦、安得拉邦和卡纳塔克邦。

    另据印度医学临床研究联合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截止到10月28日,印度共总计检验新冠病毒检测样版1.06亿余件,在其中28日当日共检验了超出107千件样版。

    如今全球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这也让经济受到非常大的影响。近日在联合国贸发会议发布的《新冠肺炎与旅游业》报告显示,疫情致全球旅游业损失或达1.2万亿美元,而且这仅仅是旅游业的数据,其他行业的还未进行统计,可见疫情对经济影响有多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