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人评价中印实力 给出的答案令人震惊

    中国和印度都是世界人口大国,且都是发展中国家,经常被拿来比较,但是两国之间差距真的很大,完全没有可比性。韩国人评价中印实力引来众人的围观,没有对比就没有差距,韩国人给出的答案让印度无地自容。

    中印实力对比
    中印实力对比

    曾有一位韩国人到中国和印度旅游,发现两国之间的差距很大,从经济方面分析,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印度则是排在世界第五。2019年两国的GDP对比,中国GDP为14.36万亿美元,印度GDP为2.85万亿美元,两国之间相差5倍多。

    再从交通方面分析,中国交通的发展可以用“飞速”来形容,无论是机场、地铁、高速还是高铁的建设速度都是非常惊人的,反观印度的路面都是破破烂烂的,且出租车、三轮车、自行车到处乱窜,整体比中国差太远了。且在饮食方面,中餐馆到处可见,味道很好,样式多,而印度则单调乏味,吃过一次就不会再吃第二次的欲望。除了这些方面之外,还有军事、科技、政治以及更多方面,中国都是比印度强,相信印度人看完后都无地自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