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称腾讯从来没有催收过 称是法院判错了

    因广告费纠纷问题,此前腾讯向法院起诉,要求老干妈赔偿腾讯公司1600多万广告费,而且还申请了财产保全,法院最终同意腾讯诉求,查封老干妈1600万资产。针对这件事情,老干妈相关负责人称腾讯从来没有催收过。

    老干妈腾讯事件
    老干妈腾讯事件

    老干妈相关负责人及多名员工表示,公司是在6月10日收到腾讯发来的法律文书,立马报案,6月20号贵阳警方立案,并到深圳处理此事。后来警方澄清,有三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签订合同。

    此外,老干妈多名工作人员还表示,之前并不认识警方通报中的3人,这3人也没在老干妈工作过。有工作人员则表示,如果承认是需要承担(赔偿)责任的。同时有知情人还表示,法院这一次是判错了。

    这件事情发生后,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吐槽腾讯,称对方还没调查清楚事实就用公检法手段,还批评对方早已习惯使用这种手段,连调查都懒得调查了。面对李亮的吐槽,腾讯也是不示弱,腾讯公关总监张军称“知识储备不足,记性还不好”,还配图讽刺字节跳动也有过这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