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疫情为何这么严重? 新增确诊病例达140万例

    现在疫情是最严重的新型病毒,可以说闻风丧胆,如此形容不为过。目前,世界上疫情最为严重的是美国,世界第一名,而世界上第二名是巴西,新增确诊人数快速上升,已经超过百万例,巴西疫情为何这么严重?一起了解一下。

    巴西疫情爆发
    巴西疫情爆发

    面对疫情的严重性,我国是非常重视的,在最快的速度采取了有效的应对措施,而其他国家后知后觉,在疫情严重之时才采取管理措施。巴西疫情为何这么严重?像巴西国家一样,应对不及时,导致现在这一幕出现,一发不可收拾。

    最新数据显示,巴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已近百万。疫情为何如此严重?纳卡亚指出,这也有政治原因: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不相信疫情的严重性。博索纳罗经常批评各州对防止疫情蔓延贸易和服务的规定。他曾在三月说过,没有冠状病毒可以将他击倒,当世卫组织宣布新的冠状肺炎为大流行时,他也称其为“小流感”。纳卡亚认为,隔离是对抗这种流行病的最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