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首次出现8个0 中国抗疫好消息又来了

    7月1日,湖北首次出现8个0,湖北省新增确诊0例,新增疑似0例,新增死亡0例,境外输入0例。现有确诊病例0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0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0例,湖北省无症状感染者清零。这是抗疫好消息,是全体防疫工作人员努力的成果。

    一线防疫
    一线防疫

    根据官方数据,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8135例,累计治愈出院63623例,累计病亡4512例。全省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285075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13人。在7月1日,湖北首次出现8个0,这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湖北省是我国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最多的省份,其中武汉是疫情人数最多的城市,但是如今的疫情数据表明,中国湖北战胜了疫情,这是值得骄傲的战绩。在这场抗疫战中,湖北一线医务人员、防疫工作人员、后勤辅助人员都付出了很多,为他们点赞,向他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