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2020最新信息 官方回复严重逾期处理问题

    P2P曾是朝阳行业,备受资本青睐。但随着潮水退却、监管升级,不少平台或倒闭、或暴雷。据最新消息,2020年6月,爱钱进被北京警方立案调查。此消息对投资者而言简直是晴天霹雳。对此,有投资者在社交平台投诉爱钱进逾期问题,官方是这样回复的。

    爱钱进2020最新信息
    爱钱进最新信息

    7月2日,有投资者匿名在新浪黑猫投诉平台反映,爱钱进借款到期不退款,涉及金额达94000元。对此,爱钱进回复称:小爱一直在努力促进大家的债转交易,但是是否能够转让成功取决于市场环境以及其他用户的债权受让意向的,当前市场活跃度较低,等待转让的时长较长,请您耐心等待。

    资料显示,爱钱进是上海榕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于2014年5月6日上线,目前待收的本息金额累计高达258.6亿元。目前,投资者最为关心的是怎么样才能安全下车?建议大家关注一下北京警方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