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来源已查出来了吗 此前日本将矛头指向欧美国家

    新冠肺炎疫情目前还在肆虐着全球212个国家,在出现疫情的众多国家中,美国、巴西、俄罗斯等国的情况较为糟糕。对此,人们希望找到病毒源头,这样能更有效控制疫情。那么,病毒来源已查出来了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病毒调查
    病毒调查

    根据世卫最新公布消息,病毒源头终于水落石出。世卫组织的专家表示,新冠病毒来源于自然界,其打破了人与动物的传播障碍感染给人类,与实验室或人为无关。不过,根据此前日本的调查结果,该国将疫情的矛头指向欧美国家,认为或是到欧美旅游的人将病毒带回日本。

    目前,我们已经确信病毒来源于自然界,至于它是怎么传播给人类的,还需要做进一步的调查。众所周知,病毒来源研究是科学家的事情,但美国却一直意图想将病毒甩锅给中国,这是让人难以接受的,所以目前一些列调查结果也打脸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