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电影院开放日期 7月份能全面复工吗

    电影院属于环境密封、容易造成人员感染疫情的场所,为了老百姓的安全着想,国家电影局到现在还没允许电影院复工。电影院已经停业150多天,期间有大量电影院因熬不下去而倒闭,这也引发外界好奇:电影院什么时候可以复工?

    电影院复工时间受关注
    电影院复工时间受关注

    根据电影大V@电影Mark的爆料,内地电影院将于7月份复工,其他电影行业的人也有类似的爆料,再加上有媒体报道称上海电影节将于7月份举办。这个月电影院的确有可能复工,不过一切还是要看官方通知。

    有人认为,即使是7月份电影院能够复工,也会有限制。比如说不允许客流超过50%,而且必须网上预约购票。同时还会要求电影院严格做好防疫措施。影迷已经将近半年没有踏入电影院,但愿电影院能早日重新开放,当然前提是要保证足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