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现在什么情况? 疫情最新通报数据超千人

    最近,国内出现了多例确诊病例,疫情还没有迎来完全结束,随时会出现新增病例,北京地区就出现了,情况较为严重,对严重地区采取应对措施。香港地区引起大家去关注,很多人都想知道香港现在什么情况?一起看一看。

    香港疫情报告
    香港疫情报告

    香港地区也出现了病例,所以很关心香港疫情现在什么情况?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香港地区已经超过一千确诊,最近,也出现了个例。发现香港在防控措施方面也做得很好,疫情未解除,防控疫情不放松警惕。

    根据消息,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卫生防护中心的数据,截至6月30日,香港当天有2例新确诊的新肺炎病例,均为境外输入型病例。两名男性患者均从美国抵达香港。到目前为止,香港已经连续17天没有本地感染,香港的确诊个案总数增加至1205例。

    此外,根据疫情的最新变化,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放宽了防疫措施、酒吧、剧院和演出场所的人数限制增至座位的八成,公共地方团体聚会的人数限制为50人,有效期至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