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疫情实时动态 美国最严重超260万确诊病例

    我国疫情并没有出现大规模爆发,但是国外就有所不同了,现在还是持续蔓延的状态,可以说非常的严重,新增确诊病例不断增加中。许多国家目前还是处于爆发的状态,我们来看一下全球疫情实时动态情况。

    全球疫情数据
    全球疫情数据

    现在疫情是全球最危险的病毒,上百个国家遭到疫情的“围攻”,很多国家无法幸免,而只有少数国家未出现疫情。全球疫情实时动态告诉大家,现在全球确诊病例已经破千万例,已经还在加速蔓延中。

    根据实时统计,截至北京时间6月30日06时34分,全球已确诊新冠状病毒病例近1039万例,增加了147077例至10388896例,超过500000例死亡,增加了3242例案件。至507355例。

    全球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的国家达19个,从最高到最低依次是美国、巴西、俄罗斯、印度、英国、西班牙、秘鲁、智利、意大利、伊朗、墨西哥、巴基斯坦、土耳其、德国、沙特阿拉伯、法国、南非、孟加拉国和加拿大。目前,卡塔尔的确诊病例接近100000例,现在累计是94413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