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前高管赵圆圆个人资料 其年薪及级别引关注

    提及赵圆圆,相信业内人士都不会感到陌生,他曾是阿里巴巴的高管,于今年3月离职。昨日,网传赵圆圆被阿里通报,因存在贪腐问题。这是真的还是假的?赵圆圆和阿里方面是如何回应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赵圆圆个人资料
    阿里巴巴

    网络流传的截图显示,赵圆圆在关联业务合作伙伴处任职、提供服务,利用职务便利为其关联人士和合作伙伴谋取不正当利益,接受礼品及款待,被予以辞退,并处以永不录用。对此,赵圆圆通过媒体回应称:“我的为人、我做了什么事情,圈里人都知道,你可以去问一问,聊一圈就都懂了……我这个人特别简单,没那么复杂。”阿里则并没有对此发表评论。

    资料显示,赵圆圆,本名赵阳,出生于1979年,于2017年8月加入阿里,曾任阿里巴巴内容电商事业部资深专家、淘宝直播负责人。可以说,赵圆圆在阿里的级别不低,但具体年薪是多少外界不得而知。如今,他因贪腐被阿里全网通报,着实令人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