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份会不会疫情反弹 钟南山作出最新预测

    北京爆发小规模疫情,让国内的疫情防控形势再度紧张起来,很多人都在担心7月份会不会疫情反弹?目前北京疫情已经得到控制,每天新增病例数已经回到个位数了,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但还是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张文宏医生表示,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国内偶尔出现感染病例是正常的,经过这次北京疫情之后,国内会做出严厉的防控,疫情出现反弹或二次爆发的可能性很小,不过大家还是需要保持警惕。

    日前,钟南山接受采访谈到,在今年冬天到明天春天,预计新冠疫情还不会消失,但不会像第一次爆发那样大,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控措施。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虽然一些国家遏制疫情取得进展,但是在全球范围内,疫情正在加速传播。一些国家经济和社会重启之后,出现疫情反弹,病例增加,当前大多数人仍然易感,疫情仍未见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