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眼中的特朗普 真实评价让人唏嘘

    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冠疫情突然袭击,对全球经济造成难以估算的损失,而美国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位居全球第一,不过美国经济损失更惨重,这一切都是因为特朗普的不重视造成的。美国人眼中的特朗普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他能否挽救美国经济吗?

    特朗普的真实评价
    特朗普的真实评价

    现在的美国面临着新冠疫情和骚乱事件的双重打击,美国经济可谓是陷入绝望,失业人数超过4500万人,而且这一数据还在持续上涨,有不少专家预测美国失业率或高达25%。除了高位的美股和靓丽的就业数据,美国多个重要经济指标都发出危险的信号,意味着美国经济正在加速衰退。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成特朗普翻盘的最后一搏,可惜在一份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下降到44%,也揭露了美国人对总统特朗普的不满情绪加深。相关人士谈特朗普的真实评价,一开始,很多美国民众都是支持特朗普的,但是经过新冠疫情、骚乱事件以及经济衰退之后,美国民众纷纷反对他连任,甚至转身支持竞争对手拜登,由此可见,特朗普在美国人的眼中越来越没有地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