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计北京疫情结束日期 张伯礼院士:将在7月底清零

    在6月11日的时候,北京市也是爆发了聚集性疫情,经过及时果断的防控之后,如今疫情扩散的势头已经基本得到控制了,确诊病例数正呈现下降的趋势。那么,预计北京疫情结束的日期会在何时呢?看看专家给出的最新观点。

    张伯礼谈北京疫情走势
    张伯礼谈北京疫情走势

    近日,张伯礼院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指出,北京疫情估计在6月底的时候,患病人数到达各位数,在7月中下旬也就是大概7月底的时候能清零。因为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北京近期的新冠肺炎患者中,轻型普通型患者占90%以上,重症患者病情相对稳定,总体来看预后可期。

    张伯礼院士表示,广大群众没有必要恐慌,不过应当继续坚持以往成功的123经验,也就是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少聚会、少聚餐。另外还需要注意的是,海鲜肉类一定要熟制,并注意蔬菜水果的彻底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