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评中国 抗疫成绩尽显大国风范

    新冠疫最初在中国爆发的时候,我国仅用了两个月时间就控制住了疫情,对此海外国家对我国甚是佩服,伊朗评中国抗疫给各国累积了宝贵的经验,有了中国的抗疫经验,其他国家也可以少走弯路。所以中国在抗疫上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中国
    中国

    新冠肺炎首次在我国爆发,但是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我国的国内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社会生产等各种经济活动已基本恢复。

    伊朗资深媒体评论员纳德里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说,中国预防和控制新冠疫情的措施已被证明是有效的,并为其他国家应对这一流行病提供了参考经验。同时,中国抓紧恢复经济生产也是对世界经济发展负责人的体现。

    在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之后,我国还向其他国家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援助,包括捐赠医疗材料和派遣医疗专家组,其中伊朗是受援国之一。早些时候,伊朗外交部还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感谢中国向伊朗提供的疫情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