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在7月全部结束吗 专家的最新预测是这样的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已经有半年之久,导致全球212个国家遭受疫情困扰,并且累计确诊病例超千万例。众所周知,目前中国疫情控制得比较好,但海外疫情形势却十分严峻。那么,疫情在7月全部结束吗?我们来看一下专家的预测。

    疫情预测
    疫情预测

    此前张伯礼院士在接受访谈时表示,预测新冠肺炎疫情在未来一到两年内不会止住,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能够阻断传染源和传播途径。另外,钟南山院士在近日也谈到新冠肺炎疫情在今冬明春仍不会消失,但不会像第一波疫情在全世界范围内暴发。

    从专家的判断来看,疫情想要在7月全部结束是存在难度的。而且,虽然我国疫情防控十分到位,抗击疫情已经取得基本的胜利,但我们也不能骄傲自满,因为第二波疫情风险还是很大的,大家都需要警惕,注意防范。